聯邦免費報稅項目 政要積極推廣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還有不到兩週的時間,美國今年的報稅截至日期就到了。如果您還沒有開。

始填表,需要幫助的話,以下一個由政府資助的免費幫助報稅的項目,也許可以幫到您。

一項名為VITA,即志願協助報稅的項目近日在北加州聖塔克拉拉縣推廣,這項由聯邦資助的免費服務吸引了包括聯邦眾議員麥克.本田,加州主計長江峻輝以及社區領袖到場背書。

[加州聯邦眾議員麥克.本田]:這個項目叫做 VITA (即義務幫助報稅),它是由義工來幫助有收入的人申報獲得退稅或稅收抵免。

聖塔克拉拉縣一地的居民,去年通過VITA獲得了710萬美元的退稅。那麼,VITA是如何運作的呢?

[加州聯邦眾議員麥克.本田]:納稅人可因為賺取的收入,小孩,和教育等原因來獲取稅收抵免,需要幫助的人可撥打211,有懂西班牙語,英語,越南語,和中文的人來回答你的問題,許多社區組織和教會都有參與這個項目。

除了電話,民眾還可以上網查詢(211scc.org)在2010年,VITA有5萬2千名志願者在全美幫助了300萬個個人和家庭報稅,他們的年收入低於四萬美元。2011年,眾議員麥克.本田在國會提出法案,把VITA定為永久服務。

新唐人記者徐瑞加州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