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中共官網 駭客為中國爭取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6日訊】為了表達對中國大陸互聯網審查制度的不滿,一位名為「匿名者」的駭客組織,發動了對中國大陸部份政府官方網站的攻擊。駭客組織還呼籲中國大陸民眾要為自由民主而戰,許多大陸民眾也對此表示,樂觀其成。我們的獨家報導。

駭客組織「匿名者」 3月底在推特上列出他們攻擊過的中共官網,其中包括重慶市在內。據《美聯社》報導,直到4月5號,這些被羅列出來的網頁中有幾個仍然無法訪問。「匿名者」還在一封英語短信中表示希望中共當局垮臺,呼籲中國大陸民眾為爭取正義、自由、民主而戰。

安徽網民錢先生表示,這些共產黨網站被黑了是件好事。

錢先生:「這是對共產黨政權反感吧!現在共產黨一些網站說的都是洗腦性的宣傳,我們這些網民對這個特別反感,他們的消息從來不報導真實事件。」

湖北網民宋先生也為此感到高興。

宋先生:「我覺得這個事情在現在中國,國內形勢比較緊張的狀況下,估計是支持我們中國實現民主、追求民主的一些人士開展的一些行動吧!」

一位遊先生則表示,大陸民眾對刑法修改後可以秘密拘捕民眾,以及實行微博實名制,都感到很不滿。

遊先生:「想發表一些言論的話,他甚至現在可以秘密的關押,據說還可以跨省追捕。」

另一方面,《新唐人》的中文網站最近大量曝光了中共內鬥黑幕,並對此進行深度評析,連日來網站不斷遭到大規模攻擊,目前得知大部份的攻擊IP來自中國。網民宋先生認為,這是中共當局所為。

宋先生:「那肯定是中共手下所豢養的那些駭客們幹的。它(共產黨)最後要瘋狂一下子。」

民主人士胡俊雄認為,長年累月的暴力高壓政策,現在普通老百姓已經不僅是冤屈的問題,而是對中共當局的仇恨。

新唐人記者 熊斌 蘭竹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