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扶輪社社長來澳作文化交流

4月3日下午,台灣八德陽德扶輪社聯合新唐人電視臺澳洲分部假悉尼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一個健康講座,來自台灣的扶輪社社長王元甫醫師分別用中英文作了二場精彩演講,短短一個多小時的演講,他把中西醫最重要最本源的部分作了對比和概述,令到場的觀眾對如何保持身體健康有了更多的瞭解,下面請看新唐人記者橫沙發自悉尼的報道。

來自台灣的八德陽德扶輪社社長王元甫醫師擁有二個高等學府的中醫學位,也有很多年的臨床經驗,他在演講中坦誠當今醫學發展很快,但由於對人體自身本源的瞭解不足,很多疾病衹能看到病狀,卻不能查到產生的原因,所以一旦用藥,就要終身用藥。

王醫師說中醫學是一種古老的文化,是來自於神的文化,所以中醫學能使人形成天人合一的循環,人們在本性的淨化中,身上的惡疾病也就消除了。

台灣八德陽德扶輪社社長王元甫醫師:「推廣身心健康,讓大家得到健康,是扶輪社的一個很重要的活動,主要是教大家煉法輪功,重視道德,讓我們身體健康、家庭順利、社會祥和」

聆聽講座的除了悉尼當地的扶輪社負責人之外,還有很多非常關注健康的華人,人們對中華文明在人體健康研究方面的貢獻特別感興趣。

Tony tung 悉尼伊士活區扶輪社社長 托尼 唐:「今天得到了許多資訊,關於如何照顧我們的身體,如果治療我們的身體,保持健康」

王醫師也通過中醫學與大家分享了他對氣功的認識,並現場教授幾個法輪功動作。

新唐人記者橫沙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