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變咖啡館 500元咖啡搶市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台灣臺中教育大學內推出一杯500元的咖啡,業者將教室改裝成咖啡館,把講臺變成咖啡吧檯,業者表示,賣的是從哥倫比亞墨翠莊園進口的咖啡豆,台灣只有5頓的進口,物以稀為貴,校園是首當其衝要瞄準的市場。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悠揚的小提琴聲充滿整個房間,這裡原本是間教室,如今咖啡店進駐,將教室改成咖啡館。

將講臺改裝成咖啡吧檯,濃濃的咖啡香,眼前這杯黑咖啡可是大有來頭,一杯要價500元。

咖啡館業者蕭蓓霖:「這杯500元的咖啡是來自於加勒比海,多明尼加的墨翠莊園的咖啡豆,它的年產量只有450頓,分配到台灣來的時候,只剩下5噸,所以它真的就是物以稀為貴,奇貨可居。」

業者開幕當天,長長的人龍,排的就是這限量20杯要價500元的墨翠莊園咖啡。

這位小姐就是搶到頭香消費者。

民眾:「真甘醇真好喝。」

民眾:「一般的喝完就喝完,可是它這個喝完之後,口感很好,你會覺的,整個嘴巴都很甘美。」

業者表示,店內咖啡從100元到500元不等,環境融入文創、美術與音樂,能不能吸引喜愛校園風的消費者,就看民眾買不買單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臺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