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龍子報到 月子大餐搶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7日訊】今年有20萬龍子報到,看準龍寶寶商機,今年的嬰兒展規模特別大,業者不僅卯足勁促銷,大方送坐月子補品之外,還推出新商品,像可以幫父母哄寶寶睡覺的故事機、有香味的書等等,都很有噱頭。

挺著大肚子也要和老公一起玩遊戲,為了價值一萬多元的月子補品,拚了!

準爸爸:「希望可以省錢,YA 上台了!」

父母都希望省錢,但又希望給孩子最好的,業者也看準父母的心態,在現場強力促銷,大打價格戰和新品戰。

把童話書投影在床鋪的天花板,這是幫助寶寶入睡的故事機,還沒正式上市先曝光,就讓許多家長十分很感興趣。

業者:「現在爸爸媽媽都因為工作忙碌,比較少講床頭故事給小朋友聽,昨天我們作了實際的測量,小朋友進去看10分鐘左右,就開始會出現睡意。」

業者:「像這個,抹一抹,就有糖果的味道,小朋友就很喜歡。」

為了讓小朋友愛看書,除了有影像的故事機,能身歷其境的香味書也很有噱頭。

小朋友覺得聞不到,就去玩別的東西,所以家長為寶貝添購商品,最好還是讓寶貝試用再下手,免得小孩沒興趣,又白花了銀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