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教師觀神韻 看見善良中的華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7日訊】從事教育工作的國中英文教師魏劭純,在周末假日,觀賞了神韻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不但對於舞蹈與天幕的配合,感到讚嘆,更對神韻演出中的善良意涵,印象深刻。

動態天幕結合舞蹈的演出,讓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國中英語老師魏劭純,感受到無比的震撼。

國中國中英文教師 魏劭純:「喔!天啊!她竟然從上面飛下來,這時候她就這麼接近我了,真的就是讓我們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非常特別,很有創意。」

魏劭純對於,神韻的服飾、舞蹈,以及中西合併的音樂,尤其感動。

國中英文教師 魏劭純:「每一幕,就是新的表演出來的時候,每一個觀眾都、我都聽到大家的驚呼聲,哇!好美喔!哇!好像仙女喔!(舞蹈)結合力道與美之外呢,又加上音樂,他們整個節拍的配合,我覺得感覺很緊湊,好像自己就在練武場裏面。」

做為國中教師,魏劭純特別注意到了神韻寓教於樂的演出內涵。

國中英文教師 魏劭純:「濟公懲惡比較有趣味性,我看到很多孩子,每一個都看得聚精會神的。青梅竹馬的橋段,印象還滿深刻的,就是勸人向善、心存善念,還滿重要的。」

神韻精湛的演出,讓魏劭純感動落淚;她還說這一份感動,已經一直存放在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潘在殊 方雅嫻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