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 平和中呈現文化元素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訊】社區廣角鏡(235)4月4號,在加拿大卑詩大學亞洲中心舉行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吸引了許多文化界人士。他們說,從中體會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美,以及內心平和的強大力量。

在卑詩大學舉行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一大早就吸引了許多教授及學生趕來參觀。畫中傳遞的中國傳統之美以及法輪功修煉者用平和的心境面對迫害的精神,讓從小在海外長大的華裔學生讚歎不已。

重低音提琴學生慧嘉敏Jamie Hui :「覺得好像回到中國,有很傳統的中國美。他們經歷了很多可憐的事情,但是他們很勇敢,還很平和。」

宗教學教授說他們的平和心境和對信仰的堅定是需要更多人來了解的。

卑詩大學新宗教聖經學教授董貝克Don Baker:「人們不應該批評法輪功,而應該了解他們。」

《誓約》是達卡最喜歡的作品,他說畫中傳遞給大家的文化屬於所有的人。

哲學和政治科學學生邱尼莫達卡Chianmay Thakkar:「很多文化融合在一起,我想這非常重要,它展示給大家法輪功不僅僅屬於中國人,是屬於每個人的。整個啟示和自我認知的過程,應是所有人經歷的。」

除此之外,他覺得畫展非常令人深省。

哲學和政治科學學生邱尼莫達卡Chianmay Thakkar :「看這些畫,閱讀這些簡介,讓人思考很多。」

這次畫展共展出畫作三十七幅,分別由十五位藝術家創作而成。

新唐人記者嘉蔓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