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拆工地圍籬 樂揚要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8日訊】文林苑都更案後續持續延燒,樂揚建設昨天(7號)對拆掉工地圍籬的屋主王廣樹,以及在臉書上批評的聲援學生提告,對此王家人很不滿,說建商毀損他們的家園,還敢提告,根本是惡人先告狀!

拒絕都更 王家人:

「兩家的桌子都(被建商)丟掉了,我沒有告他們,他們反而還先告我。」

位在士林原本的家園,早就成為廢墟一片,擺在客廳的木頭沙發,也被怪手斷成兩截,不過,拒絕都更的王家成員,王廣樹,反而被樂揚建設控告毀損和妨害名譽兩條罪名,收到通知以後,他簡直快氣炸了。

拒絕文林苑都更 王廣樹:

「我是用電動起子,一粒一粒把它拿下來,鐵板沒有把它破壞,而且東西還是放在那邊,你房子都被拆成這樣子了,竟然還提告我,真的很奇怪的事情啊!」

同樣被建商提告,還有前來聲援的北藝大的研究生黃慧瑜,在臉書上發言也惹出麻煩。

北藝大研究生 黃慧瑜:

「因為我在臉書上有留一段話,然後,比較敏感的就是,我說它惡名昭彰,這樣子。(建商)要我打電話給他們的戴先生,為什麼要講這句話,不然的話,就是會提出民事告訴。」

為何大動作提告?樂揚建設沒有出面回應,不過現場還是不斷有人出來聲援,民歌之父胡德夫週六在文林苑開起演唱會。

廢墟前開演唱會,有如墾丁的春天吶喊,除了胡德夫,導演戴立忍還集資1萬2千塊,送來流動廁所,還親自動手架設水管,展現力挺的決心,看來這場士林文林苑都更爭議,短時間之內不會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