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寶萊塢舞達人秀 創辦人期盼神韻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訊】社區廣角鏡(234)4月1日,在英國北倫敦的哈羅藝術中心,虹妮舞蹈學校主辦了2012年寶萊塢舞蹈達人秀,來自該校的學生,家長,本地的居民共200多人參加,北倫敦布倫特市(Brent)市長阿斯蘭姆-喬朱( Mayor Aslam Choudry )也應邀出席活動。

當天舉辦的寶萊塢達人秀表演,參加演出的有從四歲的兒童到60多歲的老人,還有來自諾丁漢大學的學生團隊。所表演的寶萊塢舞蹈融合了印度傳統舞,印度民族服裝及流行樂。

虹妮舞蹈學校的創辦人,被譽為英國寶萊塢大使的著名舞蹈家虹妮-卡拉婭(Honey Kalaria)談到本次活動的目的,「 虹妮舞蹈學校的主要目的是發掘個人的才能,我們給年輕學生們提供了一個平臺,去培養和發展他們的自信心。 我們還希望能鼓勵他們發掘自己的潛能。(今天這個活動)是一個很好的方式,提供給觀眾,年輕學生的家長,祖父母一輩的人們,和其他朋友來一起分享的機會。

北倫敦布倫特市市長阿斯蘭姆-喬朱( Mayor Aslam Choudry )表示, 布倫特是個多元文化融合的社區, 「很坦白地說,我今天非常高興來到這裡,我認為這是一個相當出色的活動,這裡社區的人們做了大量的工作,來讓整個社區受益。我想,能夠有今天這個活動來鼓勵和發展學生們的興趣,這是非常好的。」

虹妮.卡拉婭對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感興趣,她並歡迎更多華人也來學習寶萊塢舞蹈. 同時,她還是美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神韻晚會的積極支持者,「我非常期待去觀賞神韻晚會的演出。我感到很興奮,因為我覺得學習不同的文化非常重要。"

虹妮還在當天的活動上宣傳了神韻晚會及其演出信息,希望能組織舞蹈老師和學生一起去觀賞即將於4月中在倫敦大劇院的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文沁、冠齊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