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何馬州槍擊案兩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美國俄克拉荷馬州警方星期日(4月8日)凌晨採取行動拘捕兩名男子,他們涉嫌在塔爾薩黑人社區槍殺三人、另致兩人受傷。

塔爾薩警方發言人表示是在收到匿名情報後採取突擊逮捕行動的。警方強調:槍手是否涉及種族動機還言之尚早。週日凌晨2點左右,警方在突擊行動中以謀殺罪逮捕19歲的傑克•英格蘭(Jake England),32歲的阿爾文•沃茨(Alvin Watts)。第一名落網的嫌疑犯麥克維仍在接受審訊。警方表示,英格蘭和沃茨以三項一級謀殺罪和兩項意圖槍殺的罪名遭到控訴。

槍擊事件發生在星期五(4月6日)早上,塔爾薩北方以黑人為主的社區,受害者告訴警方槍手是一位白人男子,開著一輛皮卡車停車問方向,隨即開火。事發後聯邦調查局和美國法警共派出30名幹員輯兇。已確定死者中有一名女子,兩名男子,另有兩個受傷的人身份尚未確定。雖然所有五個受害者都是黑人,塔爾薩警察局長查克•喬丹(Chuck Jordan)說,判斷槍擊事件是否出於種族動機還為時過早。

新唐人記者方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