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術家觀神韻:思索生命啟迪創作靈感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湛演出與動態天幕完美的結合,讓前來觀賞的竹編藝術家以及室內設計師,都從心靈深處,重新領略了善與美的境界。

竹編藝術家邱錦緞說,動態天幕和舞蹈演員的精湛演出,激發她的創作靈感。

竹編工作室老師邱錦緞:「動態天幕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還配合這樣的人物可以從天幕裡面跳出來,我會非常想說可以到現場的天幕裡面的風景,去欣賞這些現場的風景,可以啟發我更多的靈感,去做我的創作。」

從神韻演出中,邱錦緞感受到中華文化蘊藏的深遂內涵。

錦緞竹編工作室老師邱錦緞:「感受到中國一個傳統的文化在藝術裡面表現得這麼淋漓盡致,滿讓人動心的,所以我希望沒看過的人一定要來看一次。」

歌唱節目「生命的意義是甚麼」,則是讓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室內設計師王瑞祥,特別觸動。

室內設計師王瑞祥:「帶給我一些想法,帶給我很大的力量吧,因為汲汲營營在追求,然後她告訴你,你就是為了拼了名跟利,有些事情是你可以去做,你可能不知道該怎麼做。」

神韻藝術饗宴,讓台灣民間藝術家與設計師,都從心靈深處,重新領略了善與美的境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趙揚 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