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常青農場梨花飄香迎四方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位於新澤西漢密爾頓(Hamilton)的常青農場(Evergreen Farm),近日,舉行第十屆屆賞梨花​​節慶祝和攝影活動,前來參加活動的人們,在欣賞田園風景的同時,又能品嚐到天然的有機美食,請看記者的報導。

在梨花飄香之際,農場主金鐘一先生特別邀請喜愛踏青和攝影愛好者們,來到長青農場品嚐韓國農家美食,享受田園生活,其中並以梨花為主題的攝影比賽更是吸引攝影愛好者們前來一顯身手。

長青農場連續十年舉辦賞梨花​​節活動,並提供免費午餐,包括有機蔬菜、水果等食物讓人們品嚐﹔這可不是一個短的時間和簡單的事情﹔常青農場老闆金鐘一卻表示,舉辦這樣的活動除了表達對遠在韓國的父親的思念和感恩之情﹔更是讓紐約附近的民眾體驗休閒的民間田園生活。

常青農場老闆金鐘一:“十年了,看到很多人依然來到他們農場,非常享受這個環境,我就更有力量願意以後做的更好;7月份開始,我們的桃子、核桃、蘋果、梨子,及各種有機的蔬菜,希望大家過來更好好的享受這些有機產品。”

以常青農場梨花為主題背景的攝影比賽,帶給攝影愛好者們不同的驚喜,還有身著中國傳統民族服裝的漢服的遊客前來遊玩,遊客們還乘座農場車漫遊開滿梨花的果園隧道。

常青農場老闆金鐘一夫人:“大家都很喜歡我們這裡,長青農場很感謝,以後,更多的給大家服務。”

在長青農場遊玩的有不同族裔的人們。

紐約韓裔:“長青農場有健康有益的水果、蔬菜實在太多了,我們受益很大,希望更多人在這裡可以享受這個環境,確信這個農場會做的越來越好。”

這對紐約韓裔夫婦還表示每晚觀看新唐人電視,因為電視節目有中文、韓文、英文等字幕讓他們看得懂。

紐約韓裔:“雖然這是中文臺,但是我們每天晚上都看新唐人的電視,因為有韓劇,而且是24小時播出,雖然是中文電視臺,但是有韓文英文等字幕,我們非常願意看,非常感謝。”

常青農場佔地140英畝,有幾萬棵優良果樹,還有有機蔬菜和農產品,前來光顧遊玩的人們既可以摘採山菜、野菜,參觀農場,也可購買新出產的各種有機農產品,以及各種果樹苗,有機蔬菜種子和菜苗。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鄭浩新澤西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