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怒斥公款吃喝風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訊】十點新鮮報:

中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怒斥公款吃喝風

中國官場公款吃喝風,屢禁不止。4月7日,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柳斌傑在他的實名微博中怒斥這一歪風:“幾百個文件管不住大吃大喝,真是治國之敗筆。”

中共官方從沒正式透露過公款吃喝的消費總額,但《人民日報》曾報導,據不完全的統計,公款吃喝開支1989年為370億元人民幣,1994年突破1000億元,2002年為2000億元,2005年則突破了3000億元大關。

深圳毒河粉 恐流入香港

有媒體日前暗訪踢爆,深圳寶安區一處面積數千平方米、環境衞生差劣的黑工場,用可致癌的工業用添加劑、廢棄油和變質原料製成「毒河粉」批發給周邊的熟食檔、快餐店和超級市場,每天銷量高達十多噸,部分去向不明。

內地毒河粉屢禁不止,廣東地區淪為重災區,其中茂名市還曾發生近百人食用毒河粉集體中毒事件。

馬選前臉書拉票被指違法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9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出示今年1月14日的臉書內容,向中選會副主委劉義周檢舉說,馬英九總統在投票日當天,透過「他的競選連任辦公室官方網站「台灣加油讚」,要大家集中選票投給他,明顯違法。劉義周當場表示,這一行為「應該算違法」,承諾進將行查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