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培:中共禁“謠言” 改朝換代的前兆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訊】人民日報、解放日報、北京日報和中共中央電視臺在4月9日前後,高調反擊網絡“謠言”。中共的這一波闢謠引來網友的反感。中共央視“一些人只需輕點鼠標就能破壞穩定”這樣誇張的言辭被網友製成搞笑圖片走紅網絡。請看本臺評論員趙培的分析。

趙培:中共這輪闢謠不能起到作用,反而會把中共內斗展示給全國。經歷了中共四川地震“闢謠”醜劇的中國人現在會認為越“闢謠”越是真的。

這一輪中共媒體的反擊“謠言”的輿論攻勢好像聲勢浩大,但是卻並不是高層都認同。前不久中共政法委周永康趁胡錦濤出訪的時機以整頓“謠言”的名義打擊微博。但是胡錦濤一回國之後,國內四大微博同時解禁“活摘器官”的搜索,被視為胡錦濤對周永康挑戰權威的不滿。直到剛才,在微博上依然可以進行“活摘器官”的搜索,甚至可以找到揭露江澤民派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這表明,這輪闢謠只是江派利用手中的媒體虛張聲勢,它現在連微博的控制權都失去了。中共黨內改革派並不贊成這種“闢謠”行為。

江派控制言論的做法是把中共往懸崖邊上多推了一步。周武王伐商的時候,當商朝壞人當政的時候,周武王不發兵;好人出逃的時候,周武王不發兵;最後當百姓被嚴刑峻法壓制的不能說話的時候,姜太公說商朝接近滅亡了,可以打了。

周武王牧野一戰滅商。後來很多朝代的最後時期都是百姓“莫談國事”的時期。江派奮力打擊“謠言”,抓捕上千網友,現在又用輿論恐嚇民眾,都是把中共推向滅亡的最後時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