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枕傷癒 盧彥勳調整狀態迎戰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0日訊】上個月,因為落枕而退出邁阿密網球賽的台灣好手盧彥勳,9日出席公開活動,談到自己的復原狀況,目前世界排名59的盧彥勳,如果沒有意外,應該可以順利取得今年七月倫敦奧運的參賽權,他也積極調整最佳狀態,迎戰接下來的賽事。

剛從美國返回台灣的盧彥勳,為運動科學節目友情站台拍宣傳片。大家最關心的,還是他落枕的傷勢是否已經復原。

網球好手 盧彥勳:「官方上說是落枕,但其實不是睡覺引起的,但是其實我自己到現在也還沒找到原因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事後可能要做一些復健或者是一些運動來防治下次再發生這樣的事,當然這一次其實真的運氣不是很好。」

雖然因為落枕提前退出邁阿密網賽,但並不影響盧彥勳的積分,目前世界排名59的盧彥勳,仍在出賽倫敦奧運的安全名單內。

網球好手 盧彥勳:「(出賽)奧運應該是算滿穩定的,整個排名上面,只是說現在希望能夠讓自己排名能夠更往前去,不管說對奧運也好,或者是說對接下來一些大賽也好, 都是有幫助的,可能會讓自己前一個禮拜能夠提早到倫敦,然後去適應場地,或者適應時差,或者適應草地的一個比賽的一個感覺。」

四月底,盧彥勳將先到高雄挑戰海碩盃男網賽,台灣男網五強交鋒,也為參賽奧運預做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