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音樂人觀神韻:我被徹底征服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0日訊】鏡頭來到北美。加拿大知名音樂人拜倫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卡爾加里的演出後,迫不及待的和記者分享了自己內心的感動。

歌手 歌曲作家 拜倫:「我被徹底征服了!」

居住在卡爾加里的著名歌手和歌曲作家拜倫觀賞了週日晚上的神韻晚會,女高音歌唱家耿浩藍的演唱尤其令他感到驚歎。

歌手 歌曲作家 拜倫:「我長時間起立鼓掌,因為我實在是太感動了。你可以利用一生的時間來訓練,但是她今晚演出中展現出來的功力,那還得有天賦才行。」

拜倫畢業於著名的美國洛杉磯音樂學院,曾師從已故的世界級聲樂大師布雷恩?查普曼。他說,耿浩藍的演唱是他聽過的歌聲中最出色的。

歌手 歌曲作家 拜倫:「她的力量,她的激情,她能從輕聲歌唱,到發出極其洪亮的聲音,並且有難以置信的共鳴,她對發音器官有著絕對的控制能力。」

而舞蹈演員們的控制能力也使他感到不可思議。

歌手 歌曲作家 拜倫:「他們在做後翻的時候,他們好像能在空中保持住一個姿勢,我不知道是多少毫秒,然後才落地。在我看來,那一刻,他們似乎是漂浮在空中。」

拜倫說,沒有合適的辭彙來描述自己的感動,而只有親自觀看才能感受到神韻的震撼。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