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人士:中共控制處於失控邊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0日訊】王立軍被拘捕和薄熙來被免職,給中共政局帶來巨大震撼。美國民主人士唐柏橋認為,很多跡象表明,中共的控制已經處於失控的邊緣。

民主人士 唐柏橋:「表面情況和實際情況現在越來越接近了。過去共產黨表面一套實際一套,現在表面情況已經是內鬥了。它已經表面化了。汪洋說我們改革的阻力就是來自於中央,薄熙來說我們所有幹的事都是政法委決定的,不是我們重慶在打黑。就是互相推卸責任,互相把自己拿來墊背:我幹的事你們譴責我?你們一起幹的。」

唐柏橋認為,從中共當局對媒體的封鎖情況,可以看出控制接近失控。

民主人士 唐柏橋:「但是這個封鎖的話,中宣部現在也是亂了套了。一會兒薄熙來三個字也被封鎖了,一會兒又解禁了。一會兒姜維平,就是罵薄熙來的那個人也被解禁了,一會兒又把他封鎖了。一會兒趙紫陽的名字也被解禁了,突然一下幾百萬人上去點擊維基百科。整個就是雜亂無章。這種雜亂無章反映他們已經失控了,處於失控的邊緣。」

他認為,中國的民眾目前主要從互聯網獲得資訊。

民主人士 唐柏橋:「大陸的民眾基本上只看網絡,只看民間媒體,比如微博。比如說王立軍事件,最初是從微博出來的。」

據新唐人網站技術人員介紹,因為新唐人在近期快速報導大量的關於王立軍和薄熙來事件的進展和內幕,新唐人網站的點擊量迅速增加了幾倍,特別是『今日點擊』等節目最受中國大陸的網民的歡迎。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