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同時登記 吳榮義強碰蘇貞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0日訊】民進黨主席改選,昨天(9日)開始領表登記,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也派人領表,雙方人馬,目前都選在11日上午11時登記參選。

民進黨主席改選登記9日開跑,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吳榮義將在11日早上11點登記參選,不過巧的是,他將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正面交鋒。

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 吳榮義:

「這很好啊,我會跟他(蘇貞昌)加油,11號應該是個好日子吧,禮拜三,這樣我們準備也比較充裕。應該可以協調吧,看看怎麼樣,跟黨部來協調一下,我們登記時間應該很短嘛。我想應該很容易做的事情,應該沒有問題。」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

「(兩人同時參選,吳榮義卡蘇。)我想不要這樣看這個問題,這次民進黨主席選舉,選上黨主席的人,他必須要負責全黨的團結,所以選的過程中,不能夠用很尖銳的方式來處理事情,我覺得心胸上,也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因為日子跟時間,大家都是比較方便比較適合,所以很自然就在一起了。」

面對中常委蔡同榮也將在12日下午1點宣布參選,究竟整合還有可能嗎?

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 吳榮義:

「候選人的政見、他的想法,他能不能把民進黨帶來更壯大,他能不能解決台灣的問題,讓黨員去選擇,多幾個人參選,我想這沒有關係,而且也是非常歡迎的事情。」

吳榮義堅持不退,12日開始將南下台南、高雄,拜會高雄市長陳菊,還要勤上本土電台增加曝光率,民進黨主席改選,越來越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