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開球 「台灣之夜」花旗球場盛大舉行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2012大都會職棒 台灣之夜」,4月9日晚在紐約花旗球場舉行,來自台灣的著名高爾夫球選手曾雅妮應邀前來與球迷和僑胞見面,並為當晚職棒比賽開球,球迷們反應熱烈,一起去看一看。

當晚在比賽開始前,曾雅妮在球迷遊樂區為大家簽名,球迷們耐心的排隊等候,一拿到紀念品,立刻興奮向大家展示。

球迷:「我們為她驕傲,然後覺得她實在是我們台灣人之光。」

球迷:「在台灣很少有機會看到曾雅妮本人,第一次見到曾雅妮本人,所以就過來看。」

晚上七點整,由曾雅妮擲球,為當晚的職棒比賽拉開序幕,在隨後的記者會上曾雅妮表示能夠有機會來參加「台灣之夜」的活動,看到這麼多的球迷感到很溫馨。

著名高爾夫球選手曾雅妮:「因為我知道我們在國外打球,其實會比較孤單,我覺得像我在國外如果遇到台灣的球迷,感覺特別有親切感,然後會比較放鬆,有家的感覺。」

現場的表演活動還包括台灣同鄉會合唱團演唱、麥當勞武術隊表演霹靂舞、華航空姐演唱「流水年華」﹔以及「電音三太子」跳出最具台灣特色的舞蹈。

中華民國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在大都會棒球場舉辦『台灣之夜』,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持續的來擴大我們台灣作為一個觀光目的地的一個知名度。」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看到曾雅妮在這裡打球,開球典禮,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都很驕傲。」

大都會棒球隊還為觀光局、台灣巡禮文化協會、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等頒發褒獎,對他們的服務精神給予鼓勵。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