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奧克蘭大學悼念槍擊案受害者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一週前發生在加州奧克蘭一所韓裔大學的槍殺案造成七人死亡,目前還有三位受傷者在康復中。連日來,奧克蘭各界舉辦追悼會,悼念七位遇難者。

在這個陰雨綿綿的週二上午,歐阿科斯大學師生和奧克蘭社區聯合舉辦隆重的追悼活動,紀念在校園槍殺案中遇難的七位受害者。

淚水、雨水和鮮花使今天的校園追悼會格外肅穆和令人悲痛。

死難者的家人、老師、同學、朋友,以及關心他們的社區群眾,把一束束​​鮮花、潔白的哈達放在他們的遺像前,表達無盡的哀思和懷念。

七位死難者是:21歲的麗迪亞.辛(Lydia Sim),23歲的格里斯.金(Grace Kim), 24歲的凱特林.平(Katleen Ping),33歲的索納措丹(Sonam Choedon),38歲的澤仁布塔(Tshering Bhutia,音譯),40歲的多里斯.齊布闊(Doris Chibuko)和53歲的朱迪斯.塞莫爾(Judith Seymour),他們分別來自藏、韓、菲律賓、尼泊爾、奈及利亞族裔。

日前,警方證實,製造槍殺案的是43歲的韓裔美國人高文(One Goh,音譯),他曾經是歐阿科斯大學的學生,因不滿學校對他的退學處理,實施報復。警方已經找到高文使用的手槍。高文表示認罪。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奧克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