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來台 受歡迎自比林書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1日訊】影集《慾望城市》的男主角「大人物」,克里斯諾斯首次來到台灣,為一家在台北開幕的法國品牌珠寶店剪綵,受到大批媒體和粉絲包圍,讓克里斯諾斯很驚喜,他開心的說,感覺自己就像林書豪一樣受歡迎。

一出場,「大人物」克里斯諾斯就用國語向大家問好。

演員 克里斯諾斯:「大家好 我是克里斯諾斯,第一次來台灣,我很高興。」

感受到台灣粉絲和媒體的熱情,克里斯諾斯話鋒一轉,提到了目前在紐約正火紅的NBA台裔球星,林書豪。

美國演員 克里斯諾斯:「我覺得自己好像林書豪一樣受歡迎,他現在是最有名的美國人,你們覺得林書豪怎麼樣?我是紐約客,他現在是我最愛的尼克球員。」

《慾望城市》電影版第二集,大人物(Mr.Big)為女主角凱莉戴上鑽石戒指的場景,吸住多少女影迷的目光,更想知道這位中年媚力熟男心目中,美的定義。

美國演員 克里斯諾斯:「詩人濟慈(John Keats)說『美就是真理,真理就是美』,我們都欣賞美的事物,但作為男性,我們更追求一種單純的高雅。」

戲中的優雅和品位,促成他這次來台代言男性精品的機緣。克里斯諾斯說,希望有機會好好品嚐,聞名國際的台灣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黃千峰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