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一日二會 王家:感受到誠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1日訊】文林苑都更拒拆戶王家人10日到市議會陳情,首度和台北市長郝龍斌見面,第一時間因為會面時間太短,並沒有達成共識,郝龍斌在議會施政報告結束後,再度約了王家秘密會談,王家表示,從交談中有感受到北市府的誠意。

大批支持者和員警你推我擠,文林苑事件爆發後,王家人和郝龍斌終於首度見面,市長還特別摟著兩夫妻,卻因為會面時間太短沒有共識,不過在市議會報告結束後,郝龍斌又找王家秘密會談。

文林苑拒拆戶 王耀德:

「昨晚王家七個人就坐計程車過去市府,然後跟郝龍斌談了大概一個半小時,覺得郝龍斌市長他也釋出了他的善意。我們也覺得他似乎是值得信任的,他保證絕對不會再讓都更處還有樂揚建設繼續抹黑我們家。希望我們可以坐下來把這件事情解決掉。」

郝龍斌釋出最大善意,讓王家鬆了口氣,所有人終於有一天睡得比較安穩,只是整個都更案的土地權利,還是卡在樂揚建設手上,王家人表示,郝市長承諾北市府願意扮演中間的協調者。

文林苑拒拆戶 王耀德:

「樂揚立即變更設計,把我們排除在外面,這是我們最需要的。(昨天除了市長之外,還有沒有請誰到現場來和你們聊?)嗯,這方面我不方便多說。」

聲音來源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張其強:

「我想我們只能說,就王家所提出來的一些需要協助的事項,台北市政府會在能力的範圍之內,我們會盡量的來給予幫助。」

對於細節,雙方都不願透露太多,不過,郝市長的低身段,讓延燒13天的文林苑事件,似乎出現曙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