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達大洋洲 首站墨爾本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台灣的演出後, 於4月10日抵達澳大利亞墨爾本開始了在大洋洲的巡迴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六年訪問南半球,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中有不少團員來自澳大利亞,他們的粉絲和親朋好友一早就在機場等候,希望能早點一睹神韻演員們的風采。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等待,粉絲們終於如願以償。這幾位是來自澳大利亞的演員,她們已是第三次來澳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員 王項楠:「雖然是第三次,但是一次比一次興奮,因為每年都帶新的節目來給澳洲的觀眾看,希望他們這次會更熱烈,然後越來越喜歡神韻」。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員 江雨晨:「挺好的,感覺挺親切的,挺高興的。」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員 裴馨:「這是我第三次回到澳洲來,很開心可以回到家了。」

神韻藝術團的其他成員也對澳大利亞有著美好的印象。

節目主持人 唐瑞:「我特別高興來澳洲,把真正的神傳文化帶給澳洲人」

樂團指揮 陳纓:「我很喜歡澳大利亞,除了自然環境很美,人非常質樸,我覺得我們的節目不管從視覺上,聽覺上,這方面給人帶來美的感受,更主要是我們帶給觀眾的內涵,這種是以心對心的交流。 」

神韻藝術團的到來,將使更多的澳洲人有機會瞭解中國5000年的傳統文化。

記者: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4月11日至15日在墨爾本麗晶劇院演出,然後到坎培拉和雪梨。

新唐人記者晨湘 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