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吉利海底隧道 運送賽馬最快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1日訊】英國倫敦將在今年夏天舉辦奧運會,為了讓賽馬在抵達會場的運送過程中,也能保持最佳狀態,選擇了讓馬兒登上英吉利海峽隧道的火車,在最短的旅程時間,把牠們送達目的地英國。

貨車載著馬兒,準備登上火車。七隻純種馬從邁阿密,經阿姆斯特丹,最後抵達英國,一路上牠們將被悉心照料,直到平安抵達目的地。優秀的賽馬每年累積可以跑上千公里,因此,運送過程中的照顧顯得格外重要。

運送商務總監 喬(JO WILLACY):「很明顯我們跟過去用渡輪運送的方式不一樣。這快多了,只要35分鐘穿越隧道。飼養員和司機也能全程在馬兒旁邊。我們用每天行駛在隧道的400輛火車運送馬兒。這是世界上最有效利用的一種(運送方式)。」

因為環境變化以及旅途壓力會降低馬兒的免疫力。1994年開始,英國成立了專門運送馬兒的機構,以快速運輸及加上細心照顧,讓這些賽馬保持最佳狀態。今年倫敦奧運,預計有1000隻馬將從各地被送往英國。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