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大劇院再次喜迎神韻藝術團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4月12日-1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來到歐洲巡演的最後一站——英國倫敦,再次登上倫敦大劇院的舞臺,上演2012年度全新節目.英國觀眾將通過五場演出,有幸再睹神韻的風采。

倫敦作為國際著名的大都市,擁有上百家劇院,眾多的藝術演出讓人目不暇接。倫敦大劇院以其悠久的歷史和頂級的硬件設施,受到眾多表演團體的首肯。隨著神韻藝術團在2012年的演出消息傳出後,英國政要紛紛歡迎神韻的到來並預祝演出成功:

大倫敦威斯敏斯特市長 蘇西 伯博瑞吉:"我非常高興歡迎神韻藝術團再次回到倫敦,回到威斯敏斯特的心臟 倫敦大劇院,我們都熱切盼望觀賞神韻的演出。我本人更是這樣的心情,我預祝神韻藝術團演出成功一切順利。“

歐洲議員傑拉德-巴頓(Gerrard Batten):“神韻是一場非常令人愉快的演出。她所傳達的價值觀是所有人都會贊同的,她為中國的民主和自由帶來了一線希望。歡迎神韻來到倫敦,帶給我們偉大的演出讓我們擁有精彩的時光,同時,神韻給來看秀的英國和倫敦民眾傳達了正面的信息,並給生活在中共鐵蹄下的受壓迫的中國人以精神支持。“

大倫敦希令頓市長瑪麗 奧科諾:“我剛剛看了神韻的劇照,無論是舞蹈還是色彩以及現場樂隊,真是輝煌壯觀。更美妙的是,她 (神韻)展現中國的五千年文明,將這片土地上不同種族、宗教、民間風情等方方面面的生活展現給我們。神韻4月份將在倫敦大劇院演出,如果你有時間,一定要去觀看神韻。“

神韻的主辦團體表示神韻演出在主流社會中,越來越被人們所關注,今年五場演出的門票基本售罄,由此可以看出喜愛中國傳統文化的觀眾們,都在期待神韻2012全新的精彩演出。

新唐人記者 梅音 孫衛 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