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堅決擁護」提升薄案級別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4月11日開始,中國各大媒體開始大肆宣傳,黨員幹部「堅決擁護中央的正確決定」。中共的央視也製作了全國各地黨員幹部支持胡溫拿下薄熙來的視頻。請看本臺評論員趙培的分析。

趙培:中共類似這樣大陣仗的要求全國「堅決擁護中央」在歷史上不多見。年輕人可能記得1989年「六四」的時候出現過。當時中共的總書記趙紫陽因為反對鎮壓學生而下臺,「堅決擁護」是要全黨表態贊同鎮壓。再往前是江青等「四人幫」被抓後,需要「堅決擁護」來支持結束「文革」。

薄熙來按照中共黨內級別來講跟上海前書記陳良宇是一個級別的,都是中共政治局委員。只不過是薄熙來搞「唱紅打黑」比陳良宇出名而已。陳良宇被調查的時候沒有要求全黨表態擁護中央,但是薄熙來能得到趙紫陽總書記一個級別的待遇,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這表明雖然薄熙來因為谷開來的刑事罪被調查,但背後牽扯的是謀反一級的陰謀。香港《蘋果日報》4月12日的頭條就是「薄熙來擁兵謀反」,也說明瞭這一點。

單單一個薄熙來謀反是靠不住的,他一定會牽扯進其他的政治同盟。在3月兩會期間力挺薄熙來的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牽連進薄熙來案件的機會大增。薄熙來被調查期間會供出周永康,所以這一次中共的內斗就會是團派與江派最後的決戰,失敗的一方一定會被徹底清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