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樂見薄下馬 促償法輪功血債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2日訊】對於薄熙來夫婦雙雙落馬,大陸資深媒體人表示,老百姓非常高興,但薄熙來的問題肯定還有更大的黑幕。有學者倡議胡溫應該順應民意,法辦迫害元兇。

對於中共官方以「涉嫌嚴重違紀」停止薄熙來中央職務,湖南日報資深編輯蕭建生表示,周圍的朋友聽到消息後都非常高興,因為薄熙來搞的重慶模式太不得民心。

湖南日報資深編輯 蕭建生:「一個是打黑,他不依照法律程式隨便定罪,隨便抓人,這不是以法治國,是人治,這是不行的;第二個就是他唱紅,回到文化大革命模式,這個給社會帶來災難,所以總的來講老百姓還是很高興,認為這是件好事。」

但他認為,薄熙來案絕不只是太太涉嫌殺人這麼簡單,背後肯定涉及更大的黑幕。

湖南日報資深編輯 蕭建生:「處理薄熙來的時候,免除他重慶市委書記的職務的時候是在3月15號,他這個海伍德的案件暴露是在後面,當時這麼處理的話就說明還有別的原因。」

海外媒體廣泛報導,薄熙來、王立軍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更大罪行,百度也一度解禁法輪功、六四等敏感字眼,對此,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呼籲胡溫順應民意法辦迫害元兇。

前山東大學教授 孫文廣:「包括六四或者法輪功的事情,我想這個正義的勢力還是應該把過去的冤案、錯案要糾正過來,他們在位的人如果看清這個形式,把他糾正了,那歷史可以記他一筆,如果他不做,那後來人們來算帳的時候他也少不了責任。」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