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家庭展會 多人扮海盜創世界記錄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由週日先驅報主辦的悉尼家庭展會於四月5日至22日,在悉尼市中心的摩爾公園的娛樂區舉行,除了眾多適閤家庭的各類娛樂節目外,還在4月7日創造了一項在同一地點、最多人員參與裝扮少年海盜的世界記錄。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倩雅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報導。

悉尼家庭展會是在3年前創辦的,主要是為了讓一家人能更好的享受他們的復活節假期。

家庭展會創辦人 丹尼爾 奧斯本Daniel•Osborne:“這個家庭展會的是讓全家人能在一起享受快樂的一天,這個展會有4個主要部分,包括騎馬、動物、遊樂項目和奇趣禮包。”

4月7日的活動可以說是這次展會的最高潮部分。在這天一項新的世界記錄在這誕生。

最多人扮海盜項目主持人:“女士們、先生們,我非常榮幸的宣佈一項新的世界紀:在同一地點、最多人扮少年海盜的人數是348人,祝賀你,悉尼。”

另一個亮點就是名獸醫與作家凱蒂娜 瓦任Katrina•Warren博士帶著她那些著名的牧羊犬,出現在展會上。

名獸醫與作家 凱蒂娜瓦任:“我剛完成一本關於訓練狗技能的書,它能教會你的狗很多,最好在它是個小狗的時候開始訓練。”

除了包括眾多的展位之外,還有孩子們喜歡的各類戶外活動和水上遊樂活動。作為展會的一部分,紐省陶瓷協會還將提供獎項總額為10,000元藝術展,給專業及業餘藝術家們提供的一個展示彩繪、玻璃、陶瓷等藝術品的機會。

The Ceramic Art Association of NSW, Kerrie•Girard紐省陶瓷協會會長 凱瑞 吉拉德:“我們主辦這個藝術展分為14個部分,是為從事藝術、手工藝的人們舉辦的。”

家庭展會把城市文化與社區精神融合在一起,連續18天的預計參加的人數達到25萬人。

新唐人記者倩雅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