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桃園各界 全臺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 2012年亞洲巡迴演出 ,在台灣6個城市37場的演出,4月8日在桃園展演中心圓滿落幕。帶給台灣三萬多名的觀眾,非凡的視覺享受與心靈的洗滌。桃園各界名流無不讚嘆神韻的美好。相約明年一定要再來看神韻。

桃園平鎮市市長陳萬得第一次觀賞神韻,他感受到每個節目以藝術的形式,啟發人心向善。

桃園平鎮市市長 陳萬得:「(看神韻)讓心靈上的感受非常寧靜,尤其那麼精彩的演出,也從節目當中,能夠讓人體會到正與惡的一種思考。」

耳鼻喉科醫師鄭重欣,帶著妻小一起來觀賞神韻演出。他說,神韻節目中 表現天人合一,善惡有報的內涵,非常適合各種年齡層的觀眾欣賞。

耳鼻喉科醫師 鄭重欣:「(神韻節目)很明快,讓人家覺得心裡很輕盈,我覺得很棒的一個演出,很特殊很棒的演出,大家的接受度也很好,包括老人家、中年人到小孩子,他們的接受度都很高。」

耳鼻喉科醫師 鄭重欣:「舞蹈,佈景(動態天幕),各方面她的舞臺設計,都很特殊,比如說結合一些天幕、實物、人,這樣子從天幕中跳出來,是個很特殊的表現。我會推薦我的親朋好友來欣賞。」

2012年春天,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六大城市共37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演出讓台灣民眾看見中華神傳文化 光明良善的無比美好。接下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啟程到澳洲,繼續引領當地觀眾體驗正統中華文化的神奇之旅。

新唐人記者賴弘鈞、江淳卉台灣桃園展演中心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