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夫婦:神韻卓越非凡 令人難忘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加拿大國會議員伯努瓦夫婦觀看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爾伯塔省府埃德蒙頓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晚會是卓越非凡的演出,令人難忘。

擔任加拿大國會自然資源常務委員會主席的國會議員伯努瓦驚嘆神韻晚會絕對是一個奇觀。

國會議員伯努瓦:神韻晚會絕對是個奇觀,音樂和舞蹈的結合美妙至極,舞蹈演員與天幕的配合表現力驚人,精彩非凡。這是一個偉大的演出,真是令人難忘。

伯努瓦認爲神韻晚會體現出巨大的奉獻精神,並且傳遞出重要信息。

國會議員伯努瓦:很明顯,演出成功的背後匯聚了大量工作和奉獻精神,舞蹈演員、歌唱家和所有人完成了這個不起的工作,從而產生巨大的影響力。五千年的中國歷史,當然還包括目前迫害法輪大法的情況,這些都包括在演出中,所有這一切都非常重要。

伯努瓦夫人觀看完神韻演出後非常感動,深深地陶醉。

伯努瓦夫人:整場演出的服飾華麗,舞蹈演員們非常有天賦,充滿活力,他們非常致力於自己的藝術,晚會的一切令我深深地陶醉。一些節目極其美妙的引領人們欣賞大自然的美韻,還體現了人的精神內涵、人類的努力,非常感人。

伯努瓦夫人希望所有人都能觀看神韻晚會。

伯努瓦夫人:我會說這是非常震撼和感人的經歷,音樂和舞蹈編排美不勝收,能夠真正振奮精神,如果有機會請一定要去觀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李雲翔 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