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倒 江系衰 立委:勿再向中共輸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3日訊】中共權鬥升級後,薄熙來被立案調查,各式腐敗、迫害人權的黑資料被端上檯面;然而,一年多前,海基會曾嘗試邀請薄熙來訪台,最後在民間反對聲中作罷。立委與專家表示,薄熙來倒台後,台灣政府此刻更該認清真相,勿再向中共輸血。

2010年七月,台灣街頭民眾,聽到官方嘗試邀請迫害法輪功的薄熙來訪台時,他們的反應是。

許先生:「怎麼會邀請罪犯來台灣,很奇怪的想法吧。」 (2010.07.09)

林小姐:「他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的話,就比較不建議他來。」 (2010.07.09)

台灣海基會曾放風聲,想邀薄熙來訪台,部分媒體甚至附和作宣傳,但遭到台灣民間團體與法輪功人權律師反對,最後薄熙來終於成了「別西來」。

一年多後,薄熙來被立案調查,腐敗、迫害黑資料被端上國際檯面。立委和專家都說,台灣政府應該停看聽,別再向中共輸血。

台聯黨立院黨團總召 許忠信:「台灣在這裡,反而是最接近的,最關心的,那麼也最利害與共的國家。我們的媒體受到中國的壓力,不敢在這方面加以著墨,我們現在連學術方面的討 論,都沒辦法客觀」

中共黨史研究專家 林保華:「台灣就很笨嘛,既然中國這樣子,你何必去拼命拍馬屁,一國兩區啊,和平協議,等於給共產黨輸血嘛。共產黨在碰到很多問題一傷腦筋,你看,你說我現在內部交困,沒有啊,你看,台灣都對我們這樣子尊重。趁這個機會,多向中國宣傳一些民主自由理念,結果你這裡一點都不講,而是一天到晚去拍共產黨馬屁,老實說,中國的老百姓看了也是很火」

薄熙來因為迫害法輪功,在世界12個國家,遭到刑事控告和民事起訴,西班牙國家法院也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江澤民、薄熙來等人。

目前,外界聚焦,因為迫害法輪功而在美加法等地挨告的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否會繼薄熙來後,成為下一個遭清洗的江系成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盧正定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