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師:神韻舞蹈細微處見真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3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消息。一位從事舞蹈藝術二十多年的舞蹈老師,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市的演出後,對舞蹈演員的表現力讚不絕口,並表示神韻節目的編舞很注重細節,令人印象深刻。

米歇爾說她從4歲開始學習舞蹈,至今二十多年,自然會從專業角度去欣賞神韻的節目

舞蹈教師 編導 米歇爾 豪賽爾(Michelle Hausser):「很多的思考,很多的精力與心血,傾注在這臺晚會中。他們對於身體與頭部的運用,即使是最微小的頭部動作,都顯示出編舞的用心,令我受到極大的啟發。」

她尤其欣賞晚會中天幕和演員的互動。

舞蹈教師 編導 米歇爾 豪賽爾(Michelle Hausser):「天幕的運用,演員從舞臺上一下跳到天幕上,然後運用天幕使得觀眾非常投入,這非常有創意。」

由於專業的原因,在一般的觀眾還沒意識到舞蹈演員的高難度技巧時,她已經忍不住了。

舞蹈教師 編導 米歇爾 豪賽爾(Michelle Hausser):「當其他觀眾還沒有鼓掌時,我在說,天哪,這個動作太難了,太棒了。」

米歇爾還說整個演出讓觀眾一直全身心的投入。

新唐人記者李云翔埃德蒙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