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倫敦首演爆滿 觀眾稱神遊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3日訊】4月1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最著名劇院之一倫敦大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傳統而保守的英國人一改平日的矜持,在演出中途就不時為演員們精彩的表現喝彩,演出結束後更是歡呼叫好不斷。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的首場演出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領略五千年中華文明的深邃內涵,獲得了全場觀眾的交口稱讚。

心理理療師 阿什利‧洛斯維特:「仿佛神遊天國。」

英國國會議員 邁克‧威澤利:「演出非常棒。真正打動我的是服裝和舞臺上絢爛的色彩。演出洋溢著勃勃生機,節目精彩紛呈,令人目不暇接。演員陣容強大,顏色亮麗多彩,美妙至極。」

英國皇家園藝學會展覽發展部的負責人 鮑勃‧斯維特:「沒有人能在看過這個演出之後而不被打動,他們能嗎?」

英國皇家園藝學會展覽發展部的負責人鮑勃‧斯維特在演出中看到了文化與自然的聯係。

英國皇家園藝學會展覽發展部的負責人 鮑勃‧斯維特:「我認為今晚的一些舞蹈,體現出大自然是傳統文化的一部分,舞蹈將這一點演繹得淋漓盡致,我覺得這很優美。我喜愛那個和荷花相關的舞蹈(荷葉舞),我認為這絕對是超凡脫俗。」

不光是精彩紛呈的舞臺表現讓英國觀?嘆服,演出的內涵更讓人感動。

英國國會議員 莎朗‧霍格森:「哦,演出太棒了!她非常地打動人!有一部分特別地打動我,就是《選擇》那個節目。這對年輕伴侶被迫分離,但最後卻還能在一起。我真的深深地被感動了。」

英國國會議員 邁克‧威澤利:「演出有更深層的內涵,但同時表達的方式是非常愉悅的,讓我內心從始至終有一種歡欣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 梁東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