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導彈發射井變身 末日避難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3日訊】許多人喜歡投資房地產,不過下面這個案例,不知道您會不會買單?美開發商將一處廢棄的導彈發射井打造成了豪華的「末日庇護所」。開發商說,這個深埋在地下的住所十分堅固,可以幫助富翁們躲避恐怖襲擊,太陽耀斑,瘟疫,地震等等意想不到的天災,目前,末日庇護所正在熱賣中。

這處地下豪宅建在美國堪薩斯草原的一處廢棄的導彈發射井內,共有十四層,其中有七層可以供人居住,還有一個地下農場,可以為七十人提供豐富的食物來源。

開發商賴瑞‧希爾來自丹佛市,他也為自己的家人留了一套房子,他說他最擔心的是太陽耀斑導致電力中斷。

他說目前已有了四位買家,還有許多人感興趣,其中包括美國橄欖球明星,賽車手和知名政客。他還計劃再買兩次導彈發射井,再建這樣的住宅。

不過這樣的房子可是造價不菲,每半層樓要一百萬美元,大約三千萬台幣。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