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4月13日環球財經簡訊

1.Google Q1獲利飆升 將分割股票

全球最大搜尋龍頭Google公布第一季財務報告,獲利達到28.9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長61%,每股獲利5.51美元,優於市場預期,Google同時宣佈進行股票分割一分為二,不過新股將沒有投票權。

2.WTO:今年全球貿易持續降溫

世界貿易組織 (WTO)表示,由於歐洲主權債務危機、日本強震及阿拉伯之春等事件影響,將使得今年的全球出口放緩,增長將降為3.7%,低於去年的5%增長。

3.美股基金爆大規模資金流出

根據統計到11號為止的一個星期,美國股票基金出現今年以來最大規模資金流出,總金額超過70億美元,主要是因為今年美國股市纍積漲幅已高,而最近出現連續5天下跌,使投資人打定主意躲避市場風險。

4.利率政策前景 Fed分歧加大

美國上星期申領失業救濟金人數意外攀升,顯示勞動市場疲軟不振,使得美國聯邦儲備局(Fed)官員對於維持近零水準低利政策直到2014年底的承諾,出現越來越多的雜音,有部分官員表示,為了壓低目前處在8.2%的失業率,必需維持近零的利率至2014年,另外一部分官員則認為,通貨膨漲蠢動,因此最快在今年必須升息。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