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七宗罪纏身 軟禁河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4日訊】薄熙來被踢出黨以後,薄熙來任職期間所犯下的各種罪行,也一一被曝光出來。外界歸納薄熙來至少涉及七宗罪行。有消息說,目前薄熙來被軟禁在河北,由胡錦濤的心腹張慶黎負責看管。

日本《產經新聞》4月12號報導,薄熙來被軟禁在河北省北部,由胡錦濤的心腹,河北省省委書記張慶黎負責看管。薄熙來與北京高層人士的聯繫已經被徹底掐斷,軟禁居所附近布署了大批的武裝警察部隊。

另一方面,報導說,自從薄熙來被解除重慶市市委書記之後,薄熙來在重慶的一些舊部屬,相繼被撤職或關押起來,罪名多是貪污受賄等。

4月10號,中共當局在向全國範圍傳達的文件中,直接指出,薄熙來和他妻子谷開來涉及英國人海伍德的被謀殺案。

美國「中國社會民主黨 中央委員會」主持人 劉因全:「那我們想一想,我們沒有外國領事館保護的這些中國平民百姓,那薄熙來要殺他們不是像捏死一隻螞蟻容易嗎?他上哪裡去喊冤啊?」

劉因全表示,這次如果不是王立軍跑到美國領事館裡去,把這個事情曝光到國際上,薄熙來還不會受到懲治。

美國「中國社會民主黨 中央委員會」主持人 劉因全:「比如說他打壓法輪功的時候,江澤民下令打死算自殺,所以薄熙來就可以為所欲為,可以在大連那邊,在東北那邊設立了屍體工廠,來把一些法輪功學員和異議人士打死以後,來賣屍體,到世界上展覽,獲取暴利。就可以把法輪功學員活摘,獲取暴利。他們已經殺人嘗到了殺人的甜頭了。最後殺人殺人,一直殺到了洋人頭上去。」

《亞洲周刊》在封面專題中寫到,薄熙來至少涉及七宗罪。包括:在海伍德命案中與妻子涉嫌殺人罪行;嚴重違反組織紀律;與有國外情報組織背景的外國商人關係密切,危及國家安全;操縱網路與海外媒體,攻擊中共和中共領導人;監聽中共中央領導人,滲透中央警衛局;踐踏法治,胡亂打黑,搞亂政法系統;搞政治小艦隊,背離中共中央。

時事評論員橫河認為,不是薄熙來一個人就能夠興風作浪。

時事評論員橫河:「是中共,共產黨的這個系統在干擾中國的司法獨立,實際上是整個事件揭出來全是中共本質的問題。如果說留在這個圈子裡面,永遠跳不出這個圈子。」

橫河表示,解決中國所有問題最根本也是必須採用的方式,就是徹底拋棄中共﹑解體中共。

橫河:「因為你不走這條路的話,你沒有出路了,就是說,這個出路實際不是給中共的出路,是指給當局願意走這條路的人,他的出路,就像當年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一樣,他們實際上挽救了那個國家,挽救了那個民族,也挽救了自己。」

新唐人電視 唐睿 朱娣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