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附中校慶 萬人唱校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4日訊】師大附中14日歡度65歲校慶,校方14日號召萬人一起唱校歌,希望締造新的金氏世界紀錄,包括行政院長陳沖、中選會主委張博雅、藝人劉真、納豆等校友們,都一起回母校,和大家一起唱校歌。

師大附中校歌

「附中,附中,我們的搖籃。」

每天必唱的校歌,在65歲校慶這天開口唱,意義格外不同,因為上萬名附中人齊聚大操場,開口唱校歌,重溫搖籃曲。

師大附中校歌

「附中,附中,我們的搖籃。」

附中校友、國標舞天后劉真,還來段即興舞蹈,校歌也能唱得很搖滾,大學長,行政院長陳沖也跟著「撩落去」。說到唱校歌,讓陳沖回憶起,他高一參加國慶遊行,還能用校歌為校爭光。

行政院長 陳沖

「很重要的,還要唱別的學校不會唱的(對),那一次真的是大規模唱校歌,在台北市從承德路一段唱到底。」

重量級校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3人中的大學長,再來是陳沖,再來是中選會主委張博雅,成了小學妹。附中明星校友也很多,劉真、和納豆,特地回校炒熱氣氛。

藝人 納豆

「包括在這邊看到的椰子樹啦、鐵樹啦、還有走廊的樓梯,全部被阿魯巴過,那其實對我來講是個快樂的回憶。」

工作人員

「請問是校友嗎?(對)學姊歡迎你。」

師大附中號召萬人唱校歌,每個人能拿到紀念書籤,刷條碼,精準掌握人數,就是希望締造金氏世界紀錄。

最後人數10,235人,可惜沒打破原有的金氏世界紀錄,15,243人。但在附中人心中,這場萬人唱校歌,仍是一輩子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