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茶會 各界相挺共捍新聞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4日訊】新唐人桃園場聯誼茶會,(12日)在中壢古華花園飯店舉行,現場透過影像,讓與會的嘉賓能更進一步瞭解,新唐人不止立足台灣,還讓臺灣的文化觀光及產業邁向國際,讓世界看得見。

2011年的中華電信衛星續約事件,新唐人經由全球各界的聲援,續約成功,通過茶會,感謝各界正義相挺,讓新唐人持續發揮媒體正面影響力。

桃縣府觀光局 曾盛豪科長:

「新唐人電視台從我個人的認知來講,它的很多面向,除了是多元之外,而且都是正向的。」

桃園縣如意獅子會 楊淑珠會長

「這個新唐人它有教化的意義,把我們的文化找回來。」

桃園縣遠東獅子會 翁旻佑會長

「因為現在的媒體,一眛的報導這些負面的消息,然後導至大家人心惶惶,我希望跟著新唐人的腳步,報導一些正面的正向的一些思維。」

新唐人以一貫獨立敢言,報導真實中國,關切中國人權問題,受到國際社會的高度肯定。

桃縣府觀光局 曾盛豪科長:

「對於新唐人電視台的本身獨特的政治見解呢,以個人而言呢,個人也覺得很佩服。」

致力於發揚正統中華文化,新唐人每年都舉辦國際性賽事,透過全球平台,輻射世界。

桃園龍潭鄉公所 徐榮俊主秘

「中華文化所建立下的基礎,它是非常博大精深的,那也很高興我們新唐人電視台,不斷的把這樣的文化發揚出來,更是把很多事實、跟內幕、跟真相表達給全世界的人知 道,這是一個非常棒的一個電視台。」

九歌民族管絃樂團 薛梅珠團員:

「之前其實已經知道有這個電視台,但是今天看到這個影片,讓我最為驚艷是這個電視台原來是這麼的國際性。」

九歌民族管絃樂團 賴夙瑩團員:

「他們提供了很多平台,然後給藝術工作者,然後希望大家繼續共同為藝術而努力。」。

結合產業、與文化,新唐人發揮立足於全球的媒體力量,將正統中華文化再現世界舞台。

大內壢國際同濟會 藍金財會長:

「如果能夠在媒體上來發揮出去,更多人會跟我們在一起在作社會服務。」

桃園龍潭鄉公所 徐榮俊主秘:

「我們希望它的普及率能夠更多一點,讓全中國的華人都能了解。」

桃山門窗衛浴生活館 林明宏經理 :

「今天來這裡,看到新唐人電視台,讚!注入一股現代社會新聞主流的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