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姐妹花:神韻的舞蹈充滿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5日訊】4月1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演出進行到了第四場,人們口耳相傳,紛紛攜帶親朋好友前來觀賞,領略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有舞蹈和時尚背景的南美洲姐妹,切身感受到了神韻的舞蹈所散發的能量。

來自南美的蓋布瑞拉曾擔任舞蹈教師,神韻的演出使她感到震撼。

舞蹈教師 蓋布瑞拉‧費(Gabriela Fahy):

「你看我渾身感到震撼,因為這個演出實在太美了。舞者們的技巧太高超了,我覺得他們很好的把能量傳遞給了觀眾。」

在時尚圈工作的薇薇‧凱也很同意姐姐的看法。

時尚界人士 薇薇‧凱(Vivina Kaye):

「太美了,絕對令人驚嘆!色彩非常鮮豔,當我看見她們在跳荷葉舞時,我對我姐姐說我想回家穿上我的粉色衣服。非常漂亮,非常絢麗奪目,就像她說的,充滿了能量,太精彩了,他們真是把所有能量都傳遞出來了,太讓人讚嘆了。」

她們因此對中華文化非常敬仰,為自己收養的中國女孩而感到自豪。

舞蹈教師 蓋布瑞拉‧費:

「我對神韻特別感興趣,因為我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可愛的女兒,所以我等不及要回家告訴她,她該多麼為她中國的歷史感到自豪。」

新唐人記者成天天 肖靜 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