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印第安人:神韻照亮記憶之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5日訊】4月1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第五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藝術家門的表演出神入化,絢麗多姿的舞蹈將觀眾們帶到一個遠離塵囂的神奇世界。

美洲印第安人拉科塔‧約翰(Lakota John, American Indian):

「了不起!舞蹈演員們靈動的氣韻,棒的沒得說,真的非常美好!」

拉科塔‧約翰是一位美洲印第安人。他能感受到神韻的舞蹈將神界的信息帶到人間。

美洲印第安人拉科塔‧約翰:

「觀看舞蹈時,你能瞬間感受到能量並照亮心靈。因為我們相信心靈裝載著靈魂的記憶,可以追溯到從前的精神世界,我們來時的地方。但是塵世生活使其污染以及對於這裡的迷信,阻礙我們提升到那種境界和與創世主見面。」

拉科塔表示觀看神韻演出猶如一場心靈淨化之旅,能與內在真實的自我產生共鳴,並使其得以洗滌。

「就是那種更高的,超越自身的力量。無論是從歌曲,舞蹈,節奏,祈禱中得到震動,使自我提升。我覺得自己特別幸運,今晚感覺好極了。能來真好。」

拉科塔期待更多的人能以開闊的心胸來觀看神韻,體驗這種神聖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亞歷山大‧尼爾森 金琳 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