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華埠活動中心開放在即 州大學子義賣捐款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訊】幾名來自舊金山州立大學的學生將在中國城舉行義賣,為中國城內即將開放的鄧月薇活動中心籌款。下面請看詳細內容。

位於中國城內,以9•11女英雄「鄧月薇」命名的新中國城活動中心目前即將竣工。但由於缺乏資金購買內部設施,目前該中心正向社區籌款當中。

舊金山公園及康樂委員會中國城區協調人 Jennifer Hom :「鄧月薇中心目前尚需傢俱和些器材,2008年的社區清潔及安全債券的資金並沒有包含購買傢俱器材。所以我們需要10萬美元的資金(用於器材購買)。 目前我們已經籌到了近2萬3千美元。」

為使該中心儘早籌集到足夠的資金, 舊金山州立大學的五名大學生以回收義賣的方式在中國城舉行了籌款活動。

舊金山州立大學學生陳秉詳:「我們的目標是在4月21號的時候在和喜園這邊提供一個慈善義賣。我們的目標是建議(籌集)1000到1500美金之間。當然我們現在很歡迎熱心的民眾能夠提供實用的家裏面不需要用到的東西。可以給我們提供來做義賣。」

舊金山州立大學學生黃嗣雅:「義賣活動當天,我們會為兒童提供一些專門為兒童

設計的遊戲,及免費的點心及飲品」。

舊金山州立大學學生黃嗣雅:「活動時間為4月21日,早上10點至下午3 點。地點在和喜園後面的操場。」

對於這次籌款活動,Jennifer Hom也表示了自己期待。

Jennifer Hom:「希望通過這次義賣,無論最後會有多少貢獻,這些貢獻都會到我們所需的10萬美金的總數中去。」

新唐人記者徐瑞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