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3》中美混血 添加中國元素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訊】備受影迷期待的《鋼鐵俠3》將在五月份開始拍攝,與之前不同的是,新的系列是真正的中美混血,由美國迪斯尼公司、漫威影業和中國DMG娛樂傳媒集團三方聯手打造,添加不少中國元素。

迪斯尼公司在16號宣佈,正式與中國DMG娛樂傳媒集團簽約,結成全球戰略夥伴,它們將合力打造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中美合拍大片《鋼鐵俠3》。

影片中將加入不少中國元素。一張有著東方面孔的“滿大人”將擔當1號反麵人物,與小羅伯特•唐尼在銀幕上進行殊死較量。並且,拍攝組還將在夏天快結束時到中國去拍部分戲份。

由於中國當紅女星範冰冰也出席了簽約儀式,外界紛紛猜測,也許範冰冰將加盟該影片。

漫威影業的代表人羅伯特•斯蒂芬稱,與新的中國夥伴合作,加入當地口味將會增加電影角色的吸引力,讓這部電影更好的打入快速發展的中國影視市場。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