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訊】4月17日的財經簡訊。

星期一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71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不到一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22點。

1.三月份美國零售額大幅上漲

三月份美國零售額上漲了0.8%,大大超出預期,帶動沃爾瑪股票上漲1.4%,標潔(Proctor and Gamble)上漲1.5%。

2.西班牙國債收益率超出6%

西班牙國債利率升高,10年期收益率超出6%,成為去年12月以來的第一次。此外,該國經濟很可能已經陷入衰退,成為自2009年以來的第二次。

3.蘋果連續第五天下跌

蘋果股票下跌4.2%,成為連續第5天下跌。在最近迅猛增長之後,投資人擔心這一股票勢必將出現修正。

此外,投資人還擔心,對蘋果公司不利的因素,已經在醞釀之中。例如,在美國市場上,蘋果iPhone收到了手機運營公司的補貼,一旦手機運營商停止補貼,iPhone的售價就不得不提高。

上星期,蘋果股票達到了644美元的最高記錄。此後已經下跌了9%。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