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綢少年家園落成 展現社會大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7日訊】南投埔里有位年近90高齡的陳綢阿嬤,十多年來為行為偏差的青少年奔波籌措經費, 希望成立少年家園,幫助這些孩子找回愛和自信,在各界力量的匯聚下,15日「陳綢少年家園」終於正式落成啟用,預計未來將可以容納96名12到18歲「嘸人愛的囝仔」。

在受關護少年的邁力擊鼓下,籌建多年的少年家園落成啟用,陳綢阿嬤流下欣慰的眼淚。

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榮譽董事長 陳綢:「我們如果做好給小朋友看,小朋友會跟著我們做。目前科學的發達,使得現在的孩子和以前的孩子不同,大家一份心來體諒他,慢慢手牽手、心連心,絕對不會做錯事。」

以家為本的概念為基礎,陳綢少年家園的成立受到政府及民間的支持。

巧克力工坊總經理 茆先生:「我們希望能號召更多人,幾萬人來一起參與這樣子一個用心打造的少年家園。」

企業總裁 湯文萬:「這個付出帶動了整個社會的觀感,什麼觀感?學習的觀感。人就是要行動付出,才能夠像阿嬤這樣帶給社會最務實的,而且也能幫得上社會。」

臺灣省主席 林政則:「她能夠以身作則,帶動這麼多社會熱心人士,希望全省各地來學習陳綢女士這種大愛無私。」

立法委員 馬文君:「我們希望說在這個家園成立後,還有更多的資源跟協助一起來幫忙他們。 」

埔里阿嬤「陳綢少年家園」將提供青少年生活、就學、就業、心理諮商和技藝學習等服務,展現了人間有愛,讓社會更祥和。

新唐人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