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務局被曝鑽空子「頒獎」換食物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訊】將美國總務局82萬3千美元天價會議公布於眾的總檢察官布萊恩•米勒,17日繼續爆料說,由於總務局規定開會不允許提供食物,於是就設立各種獎項,以舉行頒獎會的名義繞開規定,用納稅人的錢給自己買免費食物。「頒獎」一詞已經成為員工之間常說的一個笑話。

布萊恩•米勒17日在聽證會上爆料說,總務局以舉行頒獎會的名義繞開規定,用納稅人的錢給自己買免費食物。

根據目擊者的描述,總務局西部地區的執行官傑弗里•尼利(Jeffrey Neely)在員工會議上都以此開玩笑。他通常會說:我們要到另一個地方開會,還要提供食物,該怎麼辦?而他的副手會接上笑話說:舉行頒獎。

為了獲得免費的食物,總務局想出各種花樣設立了許多備受爭議的獎項。據稱,竟然有一個獎項被稱為「混球」獎。

隨著對總務局聽證會的進行,美國聯邦政府也開始著手從總務局收回被吞掉的款項,首期賬單為5600美元。其中,傑弗里•尼利將為他在一次聚會上「完全不合適的開銷」支付2727.09美元。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