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拉政要:年年看神韻 次次超一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8日訊】澳大利亞首府坎培拉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紐地區巡迴演出的第二站,4月17的首場演出嘉賓雲集,坎培拉立法會議員們表示,他們能感受到深厚的中華文化的底蘊,所有人都應該來看這麼美好的演出。請看新唐人記者李紫吟來自澳大利亞坎培拉的報導。

坎培拉立法會議長瑞特伯瑞先生是第一次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Mr Shane Rattenbury MLA 坎培拉立法會議長 善 瑞特伯瑞:「我能感受到真正的、深厚的中華文化。演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包括訓練,身體素質,美麗服裝,它確實是一個真正的中華文化博覽會。」

他還表示給他印象最深刻的是關於法輪功受迫害的節目。

Mr Shane Rattenbury MLA 坎培拉立法會議長 善 瑞特伯瑞:「很顯然是關於法輪大法受迫害的節目,這個資訊我已經意識到了,我想它還在持續著,對於中國人來說是一個複雜的難題。」

連續4年觀看神韻演出的坎培拉立法會議員科先生表示,每一年的演出都是絕對超一流的。

坎培拉立法會議員 阿利斯泰爾科:「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是非常特別的,能看到如此美妙的時尚,五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以及中華傳統價值觀。能看到這樣的時尚非常的特別,我鼓勵所有的澳大利亞人以及全世界所有的人,如果可能的話都要來看這個演出。」

他們非常感謝神韻帶給他們的這個美妙的夜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坎帕拉的演出將於4月18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坎培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