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堪培拉首場演出拉開帷幕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訊】正在做世界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了墨爾本的演出後,昨日抵達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做爲期二天的演出,作爲政治與藝術中心,每年的神韻演出都受到堪培拉觀衆的熱烈歡迎,下面請看新唐人記者倩雅發自堪培拉的報導。

4月17日,堪培拉國立劇院迎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首場演出,觀衆們對神韻藝術團的高超技藝讚歎不已。

克林先生(藝術工作者):「壯觀,色彩艷麗,典雅,充滿活力,非常榮耀,所有年輕人的舞蹈,充滿精湛的能量,我感到很享受。」

澳洲作家巴瑞•飛科德:「美猴王的那場戲太優秀了。」

澳洲自然科學院科學家笱先生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科學家偉傑•笱:「這是我一生中所看到的最好的演出,我53歲了,這太美好了,我非常喜歡,我認為在堪培拉應該有更多這樣好的演出,人們肯定會喜歡。」

澳洲農場主彼德被精湛的演出感動到留下眼淚。農場主彼得•霍根:「太美了,充滿感情,我能感受到舞蹈家們的激情,最開始的擊鼓,我幾乎哭了出來,我可以感到那種能量。女演員的舞蹈非常美,不僅僅是外在的美。我可以感覺那是內在的美,真正的人性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堪培拉進行两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倩雅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