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回到林肯中心 首場再次爆滿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全美各地40多個主要城市巡迴演出之後,4月18號回到紐約,從週三開始一直到週末,將在林肯中心連演七場。今天的首場演出再次迎來滿場觀眾,反響十分熱烈。

這些天在紐約街頭到處都是神韻的消息。經過年初在林肯中心一票難求的火爆場面之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天晚上在這裡的首場又再次爆滿。很多觀眾對演出都期待已久,所以非常的興奮。還有的觀眾特意從瑞士坐飛機趕來觀看。

紐約Middle Town市長約瑟夫•史達菲諾:「我被演出和舞蹈的優美和高雅所打動,我很感謝演員們跟我們分享中國五千年的文明。」

哥倫比亞大學歷史系教授達哥•懷特:「我的感受是中國的文明是如此豐富,很多是我們在美國不知道的,我從事中國歷史研究,看了今晚的演出,我發現我所知道的仍舊很少。」

歌唱演員艾麗薩•布朗:「非常精彩!非常有才華的年輕歌唱家,女高音的聲音如此美妙,男高音的聲音如此有力量和感人。」

應觀眾要求,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星期天晚上在這裡還會加演一場,希望更多人有機會欣賞。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