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吃素 呂秀蓮秀廚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9日訊】前副總統呂秀蓮推廣吃素救地球,更將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這天,號召單車族上街,宣導救地球保台灣。為了活動暖身,呂秀蓮示範拿手料理素苦瓜排骨湯,還公開了讓湯頭美味的秘密武器,更推廣端午節 吃鹼粽但是不發胖的創意吃法。

熟練拿菜刀切苦瓜,前副總統呂秀蓮要示範她的拿手料理,不加排骨肉的苦瓜湯,還說湯好喝的祕訣,因為她加了秘密武器。

前副總統 呂秀蓮:

「這是鳳梨,鳳梨,醃漬的鳳梨,跟苦瓜,下去燉,然後放薑,切點薑絲,放香菜也好,我覺得比較省,就拿大芹菜的葉子,做一點湯。」

前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黃慶林:

「這個比燉排骨的還好吃。」

素的鳳梨苦瓜湯試吃後,得到了肯定,呂秀蓮老王賣瓜,再推出鹼粽有不發胖的新吃法。迎接即將到來的端午節。

前副總統 呂秀蓮:

「我今天推薦把鹼粽,沾(素)肉鬆吃,所以我叫鹼粽(減重)輕鬆。吃這個鹼粽,此鹼粽會達到彼減重,因為不要吃那麼多甜的。」

大口吞下加了素肉鬆和芹菜的鹼粽,吃得很滿足,呂秀蓮更要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號召422輛自行車,上街宣導節能減碳。

前副總統 呂秀蓮:

「(4月22日)4點22分的時候,我們大家一起敲鐘鳴鼓,呼籲4月22日,大家跟地球感恩。」

前副總統呂秀蓮推廣吃素,用實際的行動,號召各界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