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倒數100天 世界各地歡慶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4月18日,倫敦奧運迎來倒數100天,除了在倫敦,包括德國,法國、以及美國也在同一天,慶祝這個里程碑,舉行各種宣傳活動。

2005年倫敦申奧成功,第三度主辦奧運盛會。歷經六年多的時間,倫敦奧運各種硬體設施和比賽測試都已準備就緒,就等著全球運動好手前來較勁。

倫敦西部的皇家植物園(Royal Botanic Gardens)裡,2萬5千朵鮮花簇擁,構成了奧運五環,甚至從飛機上都能一覽無遺。當天也公布了倫敦奧運的口號,“激勵一代人”(inspire a generation)。

在印度新德里的街道上,鮮豔的海報格外醒目。

在時代廣場,選手們聚集在一起,和人們見面,為慶祝這別具意義的日子。現場還展示了一些比賽項目,如越野自行車賽和擊劍。

奧運擊劍亞軍 莫爾豪斯(TIM MOREHOUSE):「在時代廣場,前進倫敦的倒數100天。再一次的,你和你的隊友將戴上奧運戒指,你真的感受到奧運的力量。」

2012夏季奧運開幕式將在7月27號舉行,殘障奧運則將接續在8月底舉辦。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